二三得六MY FRIEND

我的朋友,也是我的朋友

18-02-28

我喜欢的帅小哥,今天被发现又添了一个新的纹身。老实讲,我也想去搞一个。我立过个flag,如果初恋没了,我就去纹一个那天的日期。不是想纪念那个人,只是想纪念一下那天,那个或许会打破我对爱情种种美好幻想的日子。好久没安利过我的帅小哥了😂换言之,好久没有登录过这个平凡无比的心情po了。人活着,自个儿开心是最重要的。这世道乱七八糟的,我也不知道该怎样。长大了,连自己的心情都管理不好。四舍五入,我也算是经历过生死的人了。人,不都是虚伪、自私、贪婪的么?看不惯,就想去阻止,可到头来发现自己并不是超级英雄。想做一个美好的人,到头来发现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笨的傻瓜呐!善良的人总会被人欺负,太善良了tmd就是个傻子!作茧自缚,呵,大概我要把自己作死了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