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三得六MY FRIEND

我的朋友,也是我的朋友

如果,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像我这样,超级佛系追星,大概一饭圈超级祥和。该为爱豆花钱就花,该投票就投,该打榜就打。我的目的是,我爱豆开心就好,有没有那些虚的不重要。或许,因为我本人觉得中庸之道是对的,所以不会在乎那么多。我觉得有星就追,他们抠脚,那我就安心过我的日子就好了;他们有活动,我也会开开心心的去看。虽然,我idol是top级的,但是,我还是希望他们拥有最平凡的幸福。有奖了,那是他们的努力,跟我关系不大,但也真心为他们开心,没有得到,那或许是天时地利人和总有一方面不太好,我也很平淡。追星嘛,本身就是见开心的是,我喜欢的是那个闪闪发光而且善良的男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